2016/08/05 14:25

被關貨櫃曝曬 小動物活活熱死

楊諮宜 桃園機場報導  / 桃園市

桃機又出包,這次卻害了不少無辜性命!有五隻準備出口的貓狗,還有100多隻雛鳥,因為地勤人員的疏忽,害他們被困在密不透風的貨櫃裡面,在大太陽底下曝曬下,溫度標升到40度,小動物全部被活活熱死!

雖然地勤人員說是疏失,但這次也太離譜!

可憐的小狗,全身癱軟,被困在籠子裡頭,眼神好無助,另外一隻小黃同樣厭厭一息,因為他們被困在這個鐵貨櫃中,超過兩個小時,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戶外溫度飆破36度,裡頭高溫超過40度簡直是烤爐,包括這兩隻狗狗在內,總共有5隻貓狗和100隻幼鳥,通通被熱死。是誰這麼可惡把他們關在這個煉獄之中,是桃園機場的地勤人員,原本運送動物應該要用這一種有通風口的欄車,不過因為數量不夠,地勤人員就使用這一種,普通的散貨櫃,但這塊保護動物安全的帆布,卻成了致命的凶器。這樣悶死動物的意外,雖然是桃機史上第一次發生,也讓又讓大家對於桃機的印象,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