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14:00

越女專放高利貸 逼同鄉賣淫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有越南女子居然逼迫同鄉賣淫!台中警方逮捕賣淫集團,主嫌是一名越南籍女子,她經營很多家KTV和護膚店,賺來的錢、就放高利貸,而且放款對象、就是他的越南同鄉,只要對方還不出錢,男的強押毆打,女的逼迫賣淫!

皮條客攬著嫖客,走進巷子裡的這間私娼寮,沒多久小姐就過來接客,裡頭的小姐,大多是越南籍,有些是逃逸外勞還有外籍配偶。警方調查,他們被毒品控制,或是欠下鉅額高利貸還不出來,女的被逼迫賣淫,男的 則被強押上車痛扁到還錢為止。集團的主嫌是她,35歲的越南籍梁姓女子,她低著頭不發一語,嫁來台灣10多年,老公在桃竹苗地區賣豬肉,家境不錯,但她不滿足,經營KTV 護膚店,瞞著老公,背地裡放高利貸給同鄉,同鄉還不出錢就毆打或灌毒,還持槍恐嚇,逼迫被害人簽下本票,甚至推同鄉女子下海賣淫,警方跟監埋伏,一舉破獲暴力集團,逮回主嫌和共犯共7人,外籍配偶在台灣落地深根,卻招攬小弟變黑道大姐頭,連警方都嚇了一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