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23:23

掉包百萬鑽戒? 櫃姐緊咬婦人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首先是今夜最新消息!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百貨的珠寶專櫃,發生了"假鑽掉包真鑽"的竊案。一名婦人到專櫃指名要看2克拉鑽戒,趁著櫃姊不注意,拿出假鑽戒掉包,但因重量明顯不同,櫃姊識破後報警,奇怪的是,女嫌犯身上找不到真鑽,警方懷疑,鑽戒可能被「吞」下肚,向檢察官請示強制採驗,希望透過X光,找出鑽戒。

這只鑽戒閃閃發亮,不過這是假的,嫌犯就用這顆假鑽想換真鑽,因為假鑽與真鑽重量外型差太多,才讓櫃姊起了疑心才東窗事發,嫌犯是她46歲的俞姓女子有竊盜前科,12號中午她到信義計畫區的知名百貨,1樓珠寶專櫃看鑽石,其實她前一天也曾來過還對鑽石拍了照片,隔了一天又來奇怪行徑讓櫃姊提高警覺。

業者低調不多談,由於報警後在現場及嫌犯身上,都找不價值百萬的真鑽,嫌犯也否認犯案,還反咬櫃姊監守自盜想贓給她,不過警方懷疑真鑽戒,有可能被嫌犯吞下肚,將會強制採驗藉由X光,看看真鑽戒是不是在她肚子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