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 13:20

騎贓車抓寶遇警 心虛想逃被逮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寶可夢的魅力連偷車賊也無法擋!新竹就有一名小偷,偷車就算了,還騎贓車在大街上玩寶可夢,被員警攔查當場想催油門逃跑,幸好警方機警及時包圍他,警察沒玩寶可夢,也順利抓到怪。

寶可夢的魅力,連偷車賊也無法擋!新竹就有一名小偷,偷車就算了,還騎贓車在大街上玩寶可夢,被員警攔查神色慌張,甚至想催油門逃跑,幸好警方機警,及時包圍他,警察沒玩寶可夢,也順利抓到怪!抓寶抓寶,寶可夢熱潮不減反增,到處都能看到像這樣,邊騎車邊抓寶;穿格子襯衫的男子雖然跟大家一樣,但卻被發現騎的是贓車!被警方攔下來卻不肯乖乖配合,還亂報身分證,甚至想逃跑。偷車賊不肯吐實,就算支援警力通通到場,他也依舊不開口。有毒品、竊盜、恐嚇前科累累的偷車賊,上個月偷來到處騎,甚至大白天就囂張騎上街,甚至還違規,邊騎車邊完寶可夢!也難怪會被員警注意到,對警察而言,也算是另類的抓到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