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12:45

打游擊偷倒廢棄物 毒兄弟落網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深夜的產業道路,一輛小貨車,悄悄開過,車斗上載的滿滿滿,駕駛還小心用帆布遮蓋,原來這裡頭,全是裝潢廢棄物,駕駛利用深夜無人時刻,就在這裡,把所有廢棄物往山坡邊倒下去。

有磁磚有木材,全被丟在山坡下,貨車駕駛以為選在深夜,以為選在偏避地點就不會有人發現,不過偷倒行為,被路過民眾發現,整個過程全都錄,熱心民眾立刻PO上網,正好員警線上巡邏,發現違法行為,靠這張被拍下的瓦斯帳單,以車追人。

車主喊冤,說車子只是租借給人,不知道會被借去做違法的事,警方尋線抓到嫌犯,原來是一對兄弟檔,,被警方移送,原來他和哥哥一起偷倒廢棄物,兩人都沒有工作,卻一起沉淪吸毒,缺錢買毒,借來貨車,要幫人清理廢棄物。

但卻是四處打游擊,哪邊沒住人,往哪邊偷倒,哥哥因為毒品遭通緝,幾天前才被抓,弟弟以為能逃過一劫,沒想到被熱心民眾發現,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