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13:10

慘! 風雨襲小琉球 屋毀船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另外離島小琉球,同樣很慘,當時瞬間陣風達17級,漁船都被穿翻,貨櫃屋吹到馬路上,多處設施損壞,尤其是島上的白沙國小,活動中心屋頂被掀飛,校園瓦片四散,玻璃碎裂,一早國軍派遣30位弟兄帶物資,前往小琉球、進行救援,讓居民能趕快回復正常生活。

颱風來時,小琉球狂風大作,瞬間陣風高達17級,貨櫃屋被吹到馬路上,漁船也吹翻,觀音神像攔腰折斷,整個島多處設施損壞,尤其是白沙國小,屋頂被吹掀,輕鋼架扯壞,玻璃四散,禮堂內慘不忍睹,來到島上,情況很淒慘,沿路路樹倒光光,馬路上好多珊瑚礁岩,都是被浪打上來。

民宅的屋頂破了牆倒了,當時的風力,居民說永生難忘,唯一一間加油站,因為基地台受損傾斜,連不上線無法使用,大排長龍的車子,都沒辦法加油,國軍弟兄,一早帶著物資,從東港出發要去幫忙居民,清理家園,讓歷經狂風暴雨侵襲的殘破市容,能趕快恢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