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19:44

抓寶之亂! 深夜擠爆永康車站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抓寶熱潮持續,誇張的場景出現在台南永康車站前。20號深夜,好幾百位民眾湧入車站前,擠爆了,有人還以為發生車禍,紛紛停下來,才發現是要來抓卡比獸的,人車堵塞交通,連警察都來趕人。另一個地點在高雄旗津,這裡的居民很憤怒PO網,表示三更半夜的抓寶車隊,在巷弄內鑽來鑽去,吵到他們根本無法入睡。

好像暴動逃難一樣,大人小孩四處跑,深夜台南永康火車站,擠進好幾百人和一堆機車;車站被塞爆,剛路過的停下來,以為發生什麼大事,但原來是,這裡有卡比獸。

衝進來的人潮,都是來抓寶的,交通因此嚴重堵塞,警察趕快來趕人。拿著手機,黑壓壓一大群人,低著頭穿越馬路,沒在管交通號誌的,另外高雄旗津風車公園前,凌晨時常出現這情景。

在後面小巷子內,機車鑽來鑽去,住戶被吵得睡不著,拿著手機從上往下拍,把畫面PO網,真得很生氣。抓寶熱潮持續,影響交通安全,妨害安寧的狀況,也一再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