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9:59

大猩猩撞破窗逃脫 橫行動物園!

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動物園一隻身高超過200公分的大猩猩,在當地時間13號下午突然發飆,砸破了玻璃之後逃脫,在動物園裡趴趴走,管理員找了一個半小時,最後用麻醉槍制伏大猩猩,幸好過程中沒有人受傷。

這時後的大猩猩正在發脾氣,提然牠跳上繩索,開始敲打玻璃窗,窗戶被敲出一道裂痕,之後大猩猩逃出籠子,在動物物裡亂跑亂竄,遊客全都嚇壞了,90分鐘後,大猩猩被尋獲,動物管理員射出麻醉槍,把大猩猩送回籠子裡,這隻暴怒失控的猩猩名叫「庫布卡」,今年18歲,身高超過200公分、體重超過180公斤。

事發當天「庫布卡」心情很不好,管理員提醒遊客不要跟牠四目相交,但有些遊客卻故意大聲刺激牠,最後「庫布卡」敲破玻璃、在動物園趴趴走,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猩猩撞玻璃的畫面其實不陌生,在日本和美國動物園,都曾經發生大猩猩抓狂,猛撞玻璃的驚悚事件,提醒遊客要遵守遊園規則,不要做出挑釁行為,猩猩雄壯威武,一旦受刺激衝動暴怒,恐怕是誰也攔不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