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12:02

義消救火車被拖吊 警竟回"誰叫你去救火"

義消救火車被拖吊 警竟回"誰叫你去救火"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崇德23街在昨天(4日)下午5點發生大火,消防隊員和義消都趕往滅火,沒想到有義消救完火之後,發現自己的車被拖吊了,前往拖吊場要車,沒想到警察卻冷回「誰叫你去支援的」?這些話讓網友相當氣憤怒喊「沒人性」!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今天下午5點台南市東區崇善23街發生火警,第一梯次到達發現火勢猛烈要求支援.該轄區義消弟兄前往協助救災,沒想到勤務結束後卻發現...車被拖了...在拖吊場的員警竟然說『誰叫你去支援的?』。」該名網友還說,難道義消不是人嗎?義消就該死嗎?不領薪無怨無悔付出,在火災現場車子還會被拖吊!要穿消防全裝去領車!這是什麼鬼政府啊!並指明要台南市長賴清德重視這件事。

大部分的網友都一面倒,替該為警消抱屈:「感謝警消人員的付出跟貢獻」、「救災兄弟辛苦了! 車子被拖吊還真的是」、「把那個條子肉搜出來,真想看看到底是什麼嘴臉」、「這家拖吊場上個月才被砸不意外」、「那警察說這句風涼話,聽了歸懶趴火」、「一個有領錢的,一個是義務的,這位警察除識吧」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