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13:23

玩命為炫耀! 捷克2少年趴鐵軌

蘇雅容 編譯  / 歐洲

捷克2名青少年,故意趴在鐵軌的縫隙上,讓火車從身上開過,這麼做只是為了要拍影片PO上網炫耀。當地警方說,他們已經觸犯法令,最高可罰台幣1萬3,要遏止歪風,怕引發模仿效應。

2名男子趴在鐵軌上,沒多久火車靠近,駕駛不斷鳴笛示警,男子不走就是不走,直到火車從他們的身上開過,事情發生在捷克,2名青少年如此玩命,只為了拍攝影片放上網路炫耀,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最高會被罰款台幣1萬3。

不怕死的青少年還真不少,白衣男子整個人趴在鐵軌上,列車開過他頭上時,男子還把後面衣領用手抓住,怕被火車勾到,當火車走完後,男子立刻跳起來狂叫,慶祝自己全身而退,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後,被罵翻說實在太愚蠢了!

印度的這位老兄最誇張,臥軌做不良示範就算了,火車離開後,他還繼續躺在鐵軌上,做出貴妃側躺的姿勢,實在太囂張,這種玩命遊戲稍有閃神,除了賠掉自己的性命,還可能造成嚴重交通意外,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