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20:12

台鐵炸彈客被起訴 檢求刑30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鐵炸彈客林英昌因為罹癌工作不如意,對社會不滿,在七月七號晚上,在快到松山車站時,台鐵列車上引爆爆裂物,新聞稿曝光還元當時是右手抱爆裂物,左手拉引信引爆,等同自殺攻擊,還敢拉著車上乘客一起陪葬相當惡劣,北院偵結起訴高達24條殺人未遂罪,具體求刑30年。

受傷的乘客,一個個從月台被送上擔架,月台上車站內到處都是哀嚎聲,7月7號晚上十點多,開進松山站的台鐵列車,發生爆炸案,兇手是他林英昌,當時也是傷者之一,還坐著輪椅就醫。

檢方發現,他是預謀犯案,先從南投帶爆裂物,搭遊覽車再轉搭台鐵,選在距離松山車站,不到一公里引爆爆裂物,導致24名乘客受傷,林英昌出院時看起來很懊悔,但他完全不值得同情,因為他引爆的理由,居然是久病厭世反社會,選擇在火車上想要玉石俱焚。

北檢4個月調查偵結起訴,內容提到,林英昌明知列車有乘客,還刻意取出爆裂物,接近車站時,站在走道,右手抱爆裂物,左手拉引信引爆,造成24名乘客燒燙傷最嚴重的還失聰,台鐵共計損失176萬。

犯案後還試圖用精神障礙來卸責,揹負24條殺人未遂罪,還持有槍砲彈藥,犯案意圖明顯,被具體求刑30年,就是要林英昌為自私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