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1 19:42

女揮刀阻救火 警頭部遭砍傷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南屯區一棟豪宅大樓發生火警,警消趕到現場急著衝入救人,但一名女子卻在一樓大廳揮舞菜刀,阻擋滅火,員警上前奪刀刺傷後腦勺,而失控女子被壓制帶回派出所,在警局依然激動,救護人員只好將她被五花大綁,強制送醫。

警方調查,女子疑似感情糾紛,在自己家縱火燒房子,還阻擋救援。危害到整棟大樓住戶生命財產安全,大家都非常氣憤,豪宅大樓七樓起火,火舌伴隨濃濃黑煙,不斷從屋內竄出,火勢猛烈延燒,這麼高的樓,這麼多的住戶,消防隊緊張到極點。

有警消人員,趕著要衝入火場救災,但一名女子卻在一樓大廳,揮舞菜刀阻擋,還用剪刀刺傷一名員警後腦勺,失控女子隨即被其他員警壓制,上警車前還不停的嘶吼尖叫,女子被帶回派出所,繼續喊叫掙扎,根本無法做筆錄,員警只好將人,五花大綁強制送醫。

這名女子住在起火的大樓七樓,起火當時,她一個人在家,疑似自己縱火,大樓起火,住戶全都驚慌逃命,一度傳出有人受困,還好最後都順利逃出,女子疑似感情糾紛,燒自己房子,又阻擋警消救火救人,這讓全棟大樓的住戶,都非常氣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