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12:37

夫妻從事殯葬業 慟送摯愛女兒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失火的這一家,三代同堂七口人住在一起,四個孩子、三女一男,家人感情和樂,這次命喪火窟的姊妹,才高二跟國三,讓父母跟阿嬤、心痛不捨,屋主夫妻其實是從事殯葬業,平常都為別人操辦喪事,這次可能要親自、送走一對女兒。

發生大火的王家,一家七口住在一起,屋主夫妻有四個孩子,三女一男,最小的女兒才3歲,媽媽時常在臉書放孩子的照片,家庭十分美滿!其中被燒死的姐妹花是老大和老二,分別才念高二跟國三,而根據了解屋主夫妻就是從事殯葬業,平常都是幫別人操辦,這次可能要親自送走最愛的一對女兒,心裡的痛,難以承受!

從火場逃出來的阿嬤,滿臉驚恐,想到家園被毀,乖巧的兩個孫女,就這樣沒了,忍不住悲從中來,王家一家七口、祖孫三代,屋主夫妻有四個孩子,三個女兒一個兒子,當時念國中的孫子和她,幸運逃出火場,3歲的小孫女也被搶救出來,受到很大的驚嚇,兒子媳婦也跟著被救出,但就是遲遲看不到兩個寶貝孫女,沒想到兩人就這樣被嗆死在床上,鄰居談到這兩個女孩,心疼不捨。

念高中的姐姐一雙靈動大眼,和媽媽長得好像,母女情深擁抱的笑容,現在卻再也看不到,念國三的妹妹較害羞內向,但兩人都很乖巧,家屬趕到殯儀館忍不住大哭,屋主夫妻本身從事殯葬業,平常都是幫別人操辦,這次卻可能要親自送走最愛的女兒,惡火無情,讓家人怎麼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