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 19:25

真的好冷! 淡水清晨低溫11.8度

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真的變冷了!受到大陸冷氣團以及華南雲雨區東移的影響,今天最低溫出現在淡水、清晨只有11.8度,中部以北和東北部,這兩天低溫下探11.12度,玉山還有機會下雪,預計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會持續到下周一。

今天出門、明顯感覺、變得好冷,受到大陸冷氣團以及華南雲雨區東移的影響,淡水清晨最低溫來到11.8度,中部以北和東北部這兩天、也都會下探到11、12度,玉山還有機會會降雪,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會持續到下周一。

一個冬天沒什麼用到的大衣雨衣,通通搬出來,能有多暖就怎麼穿,今天出門只有一個代表字,冷啊!寒風刺骨,還有細雨來攪局,都怪大陸冷氣團伴隨鋒面南下。

預報員這一兩天溫度下周一,周休假期得跟濕冷天天氣來做伴,中部以北和東北部,氣溫還可能下探12、14度,南部跟花東低溫也剩16到18度,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會有短暫雨,中南部地區也有局部飄雨的現象,冷到玉山有機會下雪白了頭。

預報員,但覺得這一波已經凍未條了嗎?下個禮拜還有可能有接近寒流等級的冷氣團來報到,大衣毛衣發熱衣,保暖衣物快點準備好來備戰,小心不要讓健康的身體被超低溫給擊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