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20:09

駕駛開車失神 自撞告示牌3傷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開心採買年貨,卻發生車禍,台東一名周姓男子,上午十一點開車載著女友和女兒,要前往台東市採購年貨,但行經南迴公路美和路段時,疑似失神撞上大型告示牌的基底,強力的撞擊力道,坐在後座就讀國中的女兒因為強烈撞擊而昏迷受困在變形的車內,副駕駛座上的媽媽,腳也被夾住動彈不得,消防人員趕到現場,花了半小時用破壞變形的車門,才把人救出送醫急救。

救難人員拿出油壓剪,要趕緊將已經變形的車門給撬開,因為坐在後座就讀國中的女兒,滿臉鮮血,傷勢嚴重,緊閉著雙眼意識不清,看的出來非常的痛,好不容易,車門終於被破壞,傷者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而副駕駛座上,媽媽的腳被夾住卡在車內動彈不得,不過還好,意識還算清醒,車禍發生的地點,就在南迴公路北端的起點,開車的周姓男子,原本開心的帶著一家人,要出門採買年貨,但疑似一時閃神,就發生車禍。

男子撞上的,就是這個公路起點告示牌的基柱,轎車車頭幾乎全毀,擋風玻璃也全碎,可見撞擊力道非常大,還好母女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就要過年了,想要平安過節,最好還是開慢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