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 19:55

一起玩音樂! 16手聯彈好熱鬧

王皓 編譯

說到樂器演奏,大家印象中多半是一個人演奏一種樂器,比如吉他就是一個人彈,而鋼琴最多也就四手聯彈,但是您看過五個人彈一把吉他,或是八個人彈一架鋼琴嗎?今天就帶您來看看。

名家郎朗彈奏鋼琴,好優美,還有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用腳踩鋼琴,雖然有點兒作弊嫌疑,不過還是好有趣;但如果想要大家一起合奏鋼琴,您猜最多可以幾個人一塊兒上呢?兩人四手聯彈?唉,老套,那試試四個大男人一塊兒彈如何?

來自美國的酷音樂團,由四個擅長不同領域的成員組成,並共同演奏一架鋼琴,出神入化。不過咱台灣其實有更厲害的,看看這八位美女16手聯彈,也虧得美女們身材都纖細,不然怎麼擠得下呢。

鋼琴畢竟夠寬,勉強多擠幾個人還是辦得到,但是大提琴,難道還能兩個人一起拉?答案是可以,而且還有來自東歐的帥哥組成樂團特別這麼演奏,還有這個來自維也納的樂團,表演一把大提琴四個人拉,這畫面實在不常見,也被看過的網友瘋狂轉載。

極限就是要給人突破的,大提琴的體積還算大的呢,要看看好幾個人彈一把吉他嗎?兩個人四隻手彈吉他,看起來確實太親密了點,那如果是五個人十隻手彈吉他,不知為何很有千手觀音的感覺,看來來自加拿大的五人樂團,就是在秀給大家看什麼叫演奏無極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