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6 23:24

50歲關淑怡傳打人恐嚇! 目前已交保候查

50歲關淑怡傳打人恐嚇! 目前已交保候查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歌手關淑怡今天(16日)凌晨傳出在香港大嶼山一間餐廳吵鬧,有媒體報導,她要求店員埋單並攻擊對方,甚至出言恐嚇「信不信我拿刀斬你」,餐廳馬上報警,隨後她就遭到逮捕,目前關淑怡已經被保釋候查。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5點半,在大嶼山分區海澄湖畔路一間餐廳,一名29歲餐廳陳姓男職員,與50歲關姓女子因瑣事爭執,雙方發生肢體衝突,該名女子甚至恐嚇:「信不信我拿刀斬你!」警方接獲報案到場,關姓女子涉案被捕,案件已朝「刑事恐嚇」和「普通襲擊」偵辦,關姓女嫌犯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根據《蘋果》報導,該名女子就是曾經紅極一時的歌手關淑怡,晚上9點多,關淑怡再次現身餐廳,在位置上呆坐10分鐘後,在從另一個出口離開,回到飯店記者提問,她否認自己是關淑怡,當被問到動粗事件,她還動手推了鏡頭說:「我不需要澄清,也已經講過了,我並沒有報案。」而當記者提到警察指她恐嚇餐廳員工,她則暴怒:「你當我是誰阿?警察說了算?」

昨天關淑怡突然在IG上發文:「十年來,我有求必應,一一回答,關淑怡已是誠意地配合,但抹黑的情況像理所當然。」她還說:「從今以後出席任何活動或新歌宣傳,如非在工作大前提下,不會受訪回應任何私人事,包括其兒子或她認為無必要交代的事件,望各界給予私人空間及見諒。」(翻攝東網on.cc)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