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15:21

加柴油變汽油 車主上路就熄火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姜先生,日前到一間加油站加完油上路不久就熄火,後來看了加油發票才發現,柴油車竟然被加了95汽油,他當下打電話到加油站找上老闆,但是對方說,加油的員工聽到的是加95汽油,還說加油時就應該看著油槍,完全不承認錯誤,現在姜先生的柴油車維修就要花25萬,加油站只願意透過保險公司賠一半,讓姜先生覺得很冤,氣得調出加油畫面PO網,讓大家來評評理!

加油站裡一輛黑轎車,加油加到一半,姜先生也開著休旅車車來加油,看到加油員詢問他,接著把油槍放進加油孔,期間看到姜先生也下車,加完油他付錢上車,一切看似很正常,可是上路之後不久,姜先生的車就顧路,拿出加油發票一看,才知道他的柴油休旅車,被加了95汽油,只是姜先生的車,加油孔旁就貼著,大大的柴油兩個字。

怎麼還會加錯油,而這油一加錯,讓姜先生得花25萬的維修費,被投訴的就是嘉義這間加油站,到底當下姜先生是說,加柴油還是汽油,無聲的監視器畫面無法判讀,而加油站的保險公司,又認為姜先生自己沒注意也有疏失,只願意維修費的一半,雙方至今沒有共識還在協商,提醒民眾加油時,要確認被加的是什麼油,免得出了狀況惹麻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