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18:38

【晚間搶先報】和女友吵架 男隨機打過路學生出氣

【晚間搶先報】和女友吵架 男隨機打過路學生出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和女友吵架 男隨機打路人出氣】

台北街頭出現恐怖的隨機打人事件!昨晚9點多,一名男子跟女朋友吵架,竟然遷怒,隨機亂打路過的學生,一拳把對方打倒在地,惡劣行徑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畫面PO上網,網友痛批只敢拿學生出氣「根本不是男人」!

【冰球賽打人 中國隊2球員遭禁賽】

正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世界U18冰球錦標賽,台灣隊和中國隊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這場比賽從開賽就火藥味十足,中國隊因為不滿場館掛著,教育部體育署的布條,認為一個中國只有一個教育部,比賽過程中小動作不斷,終場中國隊四比零贏了比賽後,竟然還動手推打台灣隊球員,雙方爆發激烈衝突。而中國隊兩名動手的球員遭到禁賽一場的處分。

【茶葉蛋煮成"鐵蛋" 竟有重金屬?】

破除網路謠言!網路謠傳、超商賣的茶葉蛋,剝開來、如果蛋黃表面、包覆一層綠色的汁液、這是重金屬,吃了會傷身,不過我們詢問營養師,原來水煮蛋煮太久,就會出現這樣的汁液,是硫化鐵,屬於自然現象,人體可以代謝,不用過度擔心。

【竹筴魚盛產期! 一尾一元吸買氣】

現在正是竹筴魚的盛產期,在高雄興達港魚市場就推出,一尾一元的特賣活動,市價約20元的魚,一塊錢就能買,大批人潮擠爆了要搶買,不只竹筴魚,現場還有原價一尾一百元的鯛魚,也特價三條一百元,連續兩個禮拜,要讓民眾搶便宜。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