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4 19:56

機捷通車帶頭衝 桃園房市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機場捷運三月分通車以來,也帶動了沿線的房屋買氣,尤其是中古屋買氣回溫,不少是從雙北過來的首購族,選擇落腳桃園!房仲業者建議想要進場看屋的民眾,因為先通車的機捷藍線房價相對高,不妨轉向年底即將動工的機捷綠線,生活機能更便利!

你看那房子10幾層樓高,搭著機捷來桃園沿途的房子不只用看的!房仲業者調查,全台七大都會區三月份的房屋成交量,跟二月份一比,新北市增加最多55.8%,桃園市緊跟在後成長了42.5%,其中機捷沿線的中古屋買氣熱了起來。

雙北的高房價讓首購族走進桃園,儘管機捷沿線的新建案,房價還是居高不在撐在那,倒是中古屋好商量,比年前降了10%,房產專家認為三月先通車的機捷藍線已經飽和,要在桃園有個家不如轉向後起之秀的機場綠線。

雖然自住客的鋼性需求摩拳擦掌,買房子還是別只考慮本夢比,像是政府喊出的亞洲矽谷預計落腳桃園青埔,畢竟還沒有具體規劃,房產專家建議跟著市場趨勢也要衡量自己的本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