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2:58

跳了就不生氣! 讚美操源自台南

劉漢生 邱君萍 高燕泰 報導  / 台南市

最近有段「不要生氣讚美操」的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傳,還有網友KUSO模仿的爆笑版,後來這個「不要生氣讚美操」的影片,被查出是台南葡萄園教會一名教友吳美雲作曲編舞的,教友們沒想到10多年的影片,現在竟然會紅成這樣。

來來來跟著影片,一起來段健康操,而且跳了就可以不生氣,又是跺步又是抬腳,生氣的時候就要仰望耶穌,這健康操就叫「不要生氣讚美操」,舞蹈動作很簡單,歌詞也非常的洗腦,因此在網路上被瘋狂轉傳,接著就開始有了網友KUSO版,除了上班族的KUSO版本,還有全新製作版。

這樣讓人一聽就在腦海裡的歌,一看就想笑的健康操,就是台南這個葡萄園教會,一名叫吳美雲教友作曲編舞的,一開始只是想要大家跳跳舞,一方面也能傳福音,沒想到10多年後會紅成這樣,讓教會也真的想都想不到,不過也希望大家都能跳一跳,凡事不要生氣多多讚美最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