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12:30

台陸太極大師 隔空震人真還假?

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格鬥家徐曉東,單挑太極宗師魏雷,引起話題。最近台灣也有個太極推手"戴廷龍",號稱有超強"推力",能隔空一次讓11人往後倒。而大陸也有一位女太極師傅,據說發起功來,能把人震飛。是不是真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11個人搭肩排成一排,太極推手來發功,只見他一個大西瓜,中間切一半,再把這個看不見的大西瓜,往前方一丟,所有人哎唷喂呀,就算是被11個人團團圍住,太極功力就是狂;他是戴廷龍,公務員退休後練太極,號稱練出"凌空勁",以一擋十沒問題,雖然遭到格鬥館長陳之漢質疑,不過這功力要是真的,戴廷龍根本是"超級賽亞人",對此戴廷龍只回應''道不同不相為謀''。

而在大陸,也有位女太極師傅閆芳,發起功來,就像這樣碰一下立馬彈飛,後勁還很強,原地跳個沒完,這就是女太極師傅;號稱有超強內力的展現,不過後來央視記者去測試,女師傅卻推不動他。許多門派的武術,都號稱高深玄妙,但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