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 20:39

親子"分層旅遊" 爸媽能放鬆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爸媽可能都有過這種感覺,帶 出國、回來後加倍疲累,法國就有業者、打出全包式渡假的"分層旅遊"概念,也就是說、大人小孩一起出國渡假,但大人可以玩大人的,小孩可以去體驗小孩能玩的,爸媽就能好好放鬆一下!

捏一捏揉一揉,小朋友用雙手,做出專屬餅乾,不用爸爸媽媽跟前跟後,自己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在草地上玩得不亦樂乎,家長這樣很好小孩玩小孩大人玩大人氣氛很輕鬆,爸媽當然開心了,以前出國,光顧小朋友都來不及,更別說想自由活動,業者聽到了大人的心聲,特地設置小朋友俱樂部,讓孩子能跟著專人爬山玩水。

大人也能趁著這段空檔,按摩、做SPA、放鬆筋骨,或是跟教練,一起在游泳池中跳舞,也可以攀岩挑戰自己,甚至想嘗試看看空中飛人都能安排體驗,CEO希望大人小孩一起旅遊分開行動各自都有渡假,分層旅遊的概念,就是讓大人小朋友,雖然一起出國,但有彼此的活動,讓爸爸媽媽在陪孩子之餘,也可以多多放鬆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