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女友被關版! 疑因私密照事件受波及

靠北女友被關版! 疑因私密照事件受波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被警告關版,今(1日)下午,「靠北男友」粉絲團貼出「靠北女友」的截圖,內容提到「靠北女友」被臉書警告,違反我們的使用條款而遭到移除」,被強制關版,目前「靠北女友」已趕緊開出「靠北女友my girl」的粉絲專頁。

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粉絲專頁大頭照就是寫著「靠北女友」上、下寫著「申訴中」和「還我清白」的字,重新開始,截至今(1日)下午6點為止,已有2千多名粉絲按讚,而「靠北男友」粉絲團也po出「靠北女友」的截圖,寫著,你的粉絲專頁「靠北女友」違反我們的使用條款而遭到移除,接著提到「我們嚴禁任何帶有憎恨、恐嚇或是淫穢內容的粉絲專頁,我們也會刪除

任何對個人或團體進行人身攻擊的粉絲專頁,或是由未授權的個人所建立的粉絲專頁。如果你的粉絲專頁因上述任一原因遭到移除,我們便不會恢復該粉絲專頁」。

「靠北男友」的管理員提到「靠北女友」被強制關版了,原來臉書希望大家都活在粉紅泡泡中,不能有任何抱怨,發洩管道,抱怨自己的另一半是必須刪除的??我就想幫另一半留面子留行象(形象)不想跟朋友訴苦,怕朋友討厭我男友,我就心事會往肚裡吞的那種人,又怕自己得內傷,才弄一個靠北版出來,抒發心情

如果是從創版到現在的粉絲應該都知道這件事吧。

最後寫著「最近某人新聞,眾多網友與所有新聞都有幫#靠北女友 澄清,私密照不是他們版傳出的,是IG流出」,我現在好害怕,假設來個某人私密照流出,然後利用媒體誣賴是靠北男友散佈的,這樣我會不會也被關版呀,我沒有支持任何政治黨派呀,嗚」。(翻攝靠北女友、靠北男友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