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6 19:32

屏3死車禍 小女兒術後可張眼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萬丹鄉一名護理師前晚駕車闖紅燈衝撞3車,釀成被撞的楊德文一家5口3人當場死亡的慘劇,楊德文3歲小女兒腦部手術後,今天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0分,眼睛可張開。

肇事的護理師遭檢方收押,她的丈夫出面道歉,但他強調自己的妻子不是肇事逃逸,這樣的說法讓受害家屬完全不能接受。

四號晚間屏東萬丹一名休旅車女駕駛,闖紅燈先撞到一台停等紅燈的轎車,還不停下,又再往前開撞飛兩輛車,造成三死12傷的悲劇,楊姓女駕駛遭檢方依涉及殺人、肇逃、過失傷害罪嫌,向屏東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肇事駕駛丈夫,隨後到死者靈前上香,對家屬深深鞠躬道歉,對家屬而言他們最牽掛的是,重傷昏迷的三歲楊小妹,網友們集氣希望小妹妹醒過來,院方表示,目前楊小妹進步到昏迷指數十,可自主呼吸,讓同樣受重傷的媽媽,有了活下去的希望。

原本幸福的一家五口,40歲的楊爸爸是職業軍人,和9歲的大女兒、7歲的兒子,都因為傷重不治,之前也曾因為精神不濟,發生自撞車禍的肇事女駕駛,是一名護理師,事後跟警方說,怎麼發生的都不清楚,叫受害家屬如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