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20:15

開幕式鬧場 世大運維安再升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事件落幕,但外界質疑維安出現漏洞,選手會不會受到影響,世大運組織委員會今天開檢討會,強調所有行為都在管制區外,沒有影響選手,未來維安會再升級,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則說:「事後人員懲處將等比賽結束討論,現在當務之急是嚴防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不斷強調選手安全無虞,維安處長黃嵩琛都在管制區外,外界質疑維安出現漏洞,處理慢半拍、因此耽誤進場。

綜合行政組副處長張勝傑:「未來會加強維安,針對團賽專車安排前導車跟隨扈人員,每天來回場館跟選手村的接駁車得做沿線巡邏,上下車點提高警戒,務求維安滴水不漏」。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嚴正呼籲:「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表示維安疏漏,事後人員懲處會等賽事結束」。

市長柯文哲則發布四點聲明,嚴厲譴責陳抗團體,更感謝現場觀眾和市府同仁緊急應變,只是反年改團體嗆聲閉幕還會現身,不想類似事件重演,維安可得再升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