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20:23

不滿公文用詞 芭比主任告動物園

陳又寧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動物園長挨告了!曾任動物園會計主任的汪芊伶,打扮就像真人版芭比一樣,引人注目。這回她不滿收到公文指控她「言行異常」,因此怒告動物園長妨害名譽,她強調行政院主計處才頒發「最佳簡報獎」給她,不懂動物園怎麼會說她「言行異常」,覺得自己被污辱,堅持提告。

桃紅色洋裝粉色高跟鞋加上戴著墨鏡,宛如真人版的芭比,汪芊伶其實是台北市新興國中的會計主任,但過去在動物園任職,收到一份給主計處的公文,說她言行異常,讓她覺得自己被污辱,憤而提告,汪芊伶說,他說我言行異常,但這輩子沒被人侮辱過。

動物園發言人手機裡秀出這份公文,說她情緒失控言行異常,甚至個人不當行為,包括跟她拍照,可以有消費折扣,疑似消費未當場結帳,但汪芊伶說只是誤會,消費後都有付錢,因為園長金仕謙出國聯絡不上,但園方說有證據才會發文。

汪芊伶強調,自己今年才剛獲得行政院最佳剪報獎,怎可能言行異常,對於未來還要參選議員的她,堅持對園長提告,來捍衛自己的名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