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12:57

快兌發票! 7.8月開11千萬獎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趕快對一下發票,搞不好你就是那個幸運兒!7.8月的統一發票,一共開出11張千萬元特別獎發票,其中有五張消費金額都是在一百塊以下,全是購買飲品中獎,金額最小的一張,是在屏東市連鎖茶飲店,開出的20元紅茶發票,店家知道消息後,好開心,一早還準備小點心和飲料請客,不少民眾也跑去買飲料,想沾沾喜氣。

中獎人就是買了一杯20塊的紅茶,有夠好運的中一千萬,店家一早就準備,小點心飲料,大方請客。老闆說,第一次在這邊開出最大獎發票,有客人特地打電話來道賀,附近民眾,聽到消息也來買飲料,看自己會不會那麼好運。

財政部公布的,七八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一共開出11張千萬特別獎,有5張金額在百元以下,全是買飲料中獎,金額最小的,是屏東市建國路全紅紅茶,開出的20元紅茶發票,另外台南永康區永二街的紅茶幫,25元冬瓜紅茶,全家的北市大安通和店32元冷泡茶,全家的新北永和得和店45元蘋果紅茶,還有高雄岡山區康鄰生鮮百貨,88元的全國鮮奶發票,趕緊對一下,說不定你就是那個幸運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