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13:56

救援返途遇車禍 特搜隊再救3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救人的使命感從警消身上看得到!台中特種搜救隊因為花蓮震災,連續執勤好幾天身心俱疲,但9號晚上11點多,在回程路上,又碰到國道車禍,有轎車被撞到倒頭栽,駕駛受困其中,特搜隊伍當場衝下車,用專業技術,迅速救出三名傷者。

轎車被撞到,整部車頂著地,板金凹陷變形,栽進邊坡底下,但裡面還有人受困,頭這邊先出來,警消用探照燈照啊照,出動破壞機具,再鑽進車子裡,好不容易終於拉出男駕駛,小心小心,好在人沒事,但車子幾乎成了廢鐵。

不過仔細一看,警消身上穿的衣服LOGO竟然是特種搜救隊,原來這批警消剛從花蓮震災,結束搜救任務,9號晚上11點多,碰巧在國道一號三義路段,回程路上,發現兩部轎車對撞,還有車被撞翻,特搜隊員們當下二話不說,下車幫忙三名傷者脫困,雖然大家身體疲憊不堪,但還是相當敬業沒有怨言,替人解危,無名英雄默默付出的精神,令人欽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