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19:38

大難不死! 照服員3天後回崗位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年僅24歲的照服員王胤禪,在花蓮門諾醫院任職,6號當天下班回家睡覺,卻被規模6.0的強震震醒,她的家就住在國盛六街上,已經沒了門牌、家也被強制拆除,當時她和男友打赤腳不斷找逃生出口,最後跳下二層樓高,保住一命,但王胤禪花不到三天收起眼淚,告訴自己"有更多人需要照顧",再度回到工作崗位上服務年長者,精神實在堅強!

王胤禪跳起舞來,十分帶勁,但平時她可是門諾醫院的照服員,看盡病患生老病死,再再自己要珍惜生命,卻也差點擋不過,強震奪命,碰一聲倒下來,住在國盛六街上的王胤禪,6號晚上11點50分,在睡夢中驚醒,被男友拉出門外,兩個人赤腳踩在瓦礫堆上,找逃生出口,情侶倆往下跳兩樓,保住一命,兩人的結婚夢差點被震碎。

王胤禪坦言當時臨危不亂,但男友一句"我愛妳"逼哭她,對話更凸顯生命脆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王胤禪過不到三天,就回到工作崗位努力,堅強、又有責任感,令人動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