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09:13

共生音樂節 228凱道開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28事件71周年,或許很多年輕人覺得228事件距離他們很遙遠。卻有一群年輕人,他們為了讓更多的年輕一代不要遺忘這個歷史教訓,在每一年舉辦"共生音樂節",在凱道舉辦演唱會等活動,他們也回到大稻埕發送魷魚粥,紀念當時的受害者,希望歷史不被淡忘!

粥而復始,一粥一飯當思來處,初春大稻埕陰雨綿綿,一群年輕人心心念念,發送著魷魚粥,因為這一碗粥,是71年前228事件的煎熬,來不及上桌的粥是熱的,家人的心是涼的,等不到故人歸來,真相不能一去不返。

六年前開始,228共生音樂節,要讓歷史足跡餘音繞樑,一群年輕人,用青春歌聲迴盪,用攝影展出銘記,用快閃活動接棒,重回228發生的故地憶往,這一道歷史的傷痕,不能只在上一代人心裡結疤,要讓每一代人莫忘傷痛更懂尊重,共生音樂節今年也將在凱道,舉辦演唱會等多項活動,島嶼上的你我,心懸歷史重生,不和仇恨共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