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09:48

撞公車分隔島衝民宅 超跑起火釀2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台北市區發生一起重大車禍,還引發火警,一輛保時捷失控擦撞分隔島後,高速撞進一旁的騎樓,當場起火燃燒,還波及到住宅,車上駕駛及女乘客,兩人當場死亡,據了解死者身分為服飾批發商以及同公司的女總監。

趕到現場的警消人員發現起火原因,竟是一輛保時捷失控撞進了騎樓,整部保時捷瞬間變成一堆廢鐵,幾乎看不出車體的模樣,不僅整個騎樓被火吞噬,停放在路邊的機車,也被撞得東倒西歪,火勢還波及到附近4戶住宅,警消趕緊先疏散26人,但受困在頂樓的兩名女性,火警當下一臉驚恐等待救援,包括39歲的江姓駕駛,和37歲的女性乘客,兩人當場慘死。

根據調查,死者是從事服飾代理的富二代,以及同公司擔任時尚總監的鄭姓女友,因為外型姣好還曾經登上雜誌專訪,沒想到兩人凌晨開車卻失控撞上分隔島,釀成嚴重死傷,究竟為何,保時捷會撞進騎樓,警消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同時拍照存證,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車禍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