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鄭惠中掌摑鄭麗君 總統譴責暴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呼鄭麗君巴掌 資深藝人嗆"剛好而已"】

頭條話題譴責暴力! 文化部長鄭麗君參加春節餐會時、卻遭到資深藝人當眾甩巴掌,動手打人的是資深藝人鄭惠中,她說因為不滿鄭麗君同意「去蔣化」,還說賞她一巴掌「只是剛好而已」。資深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莊豐嘉表示,對鄭麗君部長表達最深歉意,對於藝人的個人暴力行為、嚴正譴責,同時報警處理!

【鄭惠中掌摑鄭麗君 總統譴責暴力】

鄭惠中的行為,引發各界撻伐! 總統蔡英文表示【立場可以對話,暴力不該容忍】,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更是要提議取消【鄭惠中】的會員資格。而鄭惠中剛也出面,表示自己當時是太激動,願意為打巴掌的行為道歉,但絕對不願意對、去蔣化道歉。

【女童玩噴槍喪命?! 父說法疑點重重】

高雄三歲女童,跟爸爸去加油站,卻頭頸腫脹、不幸死亡!當時根據爸爸的說法,女童是拿空氣噴槍,玩耍噴到嘴巴,導致抽搐、才送命,但看過監視器的加油站站長說,全程小朋友都沒下車,爸爸說法現在也遭到檢方打臉,因為空氣噴槍從頭到尾,都是爸爸拿著,目前以過失致死將人送辦,6萬元交保!

【母控幼園師施暴 3歲兒臉腫.身體擦傷】

這樣的傷勢會是跌傷嗎? 新北市中和一名媽媽控訴,說自己三歲的兒子全身多處紅腫瘀青、還多處擦傷,疑似幼兒園說沒有施暴,還說是小朋友自己跌倒造成!教育局獲報後調查發現,這名所謂的老師沒有教保人員資格,依法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