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 "銀河糖晶扭蛋機"2層樓高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過年不妨來這邊試試手氣!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推出高達兩層樓半高的巨大銀河糖晶扭蛋機,外觀就像太空艙裡的大型機台,以工業遺產改造充滿未來感,轉扭蛋還會從遊客頭上滑過,每顆扭蛋獎品不同,甚至還有可能抽中真的鼓喔。

巨型銀河糖晶扭蛋機,現身百年製糖工廠內,遊客投下錢幣轉扭蛋,扭蛋會沿著透明時光軌道前進,還會從頭上溜過再拿到手中,打開裡頭獎品都不同,不少遊客來試手氣,扭蛋都是文創商品,最大獎可能抽中手工紀念鼓。

不只抽扭蛋好玩,戶外這座號稱天堂上的鞦韆,在32米高的屋頂上前後擺盪,讓女遊客驚呼連連,這是國內首座高空極限鞦韆,也可以遠眺美景,很適合情侶來浪漫一下,如果覺得這樣玩不夠刺激,還有自由落體也超受歡迎,咻的一聲從七層樓高三秒落地,讓玩過的人都說好難忘。

此外園區裡也有這種靜態的浪漫體驗,獨特的煙囪放天燈,寫下心願看著天燈從煙囪冉冉升空,象徵新的一年諸事大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