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刮刮樂試手氣 "中獎密碼"不漏看

連珮貝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很多人,喜歡買刮刮樂來試手氣,但是,每種彩券玩法都不同,民眾很難馬上確認,自己到底有沒有中獎!其實,刮刮樂上面,都有隱藏三個英文字母,像是HUN就代表這張中100,THO代表中1000,如果印上TOP,恭喜你,中了頭獎!至於哪種遊戲,中獎機率比較高,來聽彩券行老闆怎麼說!

過年想刮刮樂試手氣,其實這上頭可有小玄機,刮完想再確認自己有沒有中獎,仔細找找上頭三個英文字母,就能幫你解答。不少人到彩券行衝一發,怕自己眼花沒看準,刮刮樂上的英文字母,和財神爺擦神而過。

像是HUN就代表這張中100,TWO就是200以此類推,THO新臺幣1,000元,TEN新臺幣10,000元,TOP則是中了頭獎,在店家忙碌的時候,可以自己找字母做最後確認,這次台彩推出的16款刮刮樂,除了一張500元,百分百中獎的金豬獎和財神發紅包,最少會中100元。

另外大三元中獎機率也不小,因為大三元有同名賀歲電影的贊助,共有5個200萬元頭獎,超過10萬個1,500元以上獎項,只是中了之後要被課多少稅,這個公式教教你,獎金超過2001元就要課20%所得稅,和千分之4的印花稅,直接把中獎金額乘以0.796,就是實際可以獲得的獎金,小賭試手氣但可別貪心記得見好就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