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動插畫介紹台南 日本兄妹愛台灣

劉漢生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對來自日本的插畫家山崎兄妹,他們熱愛台南,用生動的插畫,向日本人介紹台南,哥哥山崎達也,目前就住在安平,他對於台南人的熱情,印象很深,他跟妹妹兩人,觀察這裡的街道、小吃、人文,再畫成插畫,集結成冊,讓更多人能了解這座城市的美好。

拿著相機,穿梭在古早味的巷弄間,捕捉街景人物表情,安平區是最近正在觀察的地方,他是來自日本的插畫家山崎達也,把對台南的印象,畫成有去的插畫,俐落的筆觸,豐富的配色,很快地把腦海中的靈感落在紙上,牆上貼滿了這座城市的瑰寶。

美味小吃城市風貌,透過可愛的圖樣和生動的敘述,他跟妹妹兩人聯手製作日文旅遊手冊,要向日本人介紹台南這個迷人的地方,山崎達也表示,家鄉大阪跟台南的物價相似,但天氣卻差很多,古都有吃不完的美食,處處有驚奇,最棒的是這邊的人情味,透過旅遊繪本宣傳台南,讓更多旅人能看到台南的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