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機師罷工 交通部喊話:不要傷害公司太重

華航機師罷工 交通部喊話:不要傷害公司太重 | 華視新聞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勞資爭議持續延燒,罷工行動從8日凌晨6點起,已經進入5天,超過1.8萬名旅客受影響,昨(11)日勞資雙方二度協商破裂,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今日受訪時表示,接下來會固定在下午2點半進行勞資雙方協商,並會把整個協商座談過程公開,開放媒體採訪,要讓座談更透明,更能判斷勞資雙方,哪邊有道理。

交通部介入華航與機師工會協商,在昨天下午5點耗時4小時的第2次勞資協商再度破局,機師罷工宣告繼續下去。

而原定今天下午2點30分的第3次座談,因應機師工會代表希望延至明天再舉行,也順延至明日。

王國材表示,接下來的協商座程過程,全程公開,媒體也都可以進入採訪,目的是要讓座談更加透明,更能判斷勞資雙方哪邊有道理。

交通部期待這次罷工能夠儘快落幕,王國材認為,工會的每一個成員都是公司的一份子,傷害了公司還是傷害到自己,呼籲罷工機師「不要傷害公司太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