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摺疊機亮相 公布價格全場靜默

朱培滋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科技巨頭三星,在GALAXY系列手機、邁入十週年之際,發表旗艦款S10系列,疊機正式亮相,不過它最便宜也要價高達6萬台幣,引起現場一陣驚呼。另外小米也公布新機小米9,擁有3顆後置鏡頭,還支援無快充。各家手機大廠,推出夢幻功能,搶攻全球市場。

當三星疊機GALAXY FOLD一亮相,台下紛紛發出驚呼,因為一台要價台幣六萬多,已經超越IPHONE XS MAX,能變成7.3吋大螢幕,同時運作三個APP,相機有6個鏡頭,這樣的疊功能,IPHONE其實也躍躍欲試。

美國專利商標局發布的蘋果新專利圖,可疊螢幕的IPHONE,和三星的左右摺疊不同,倒像是翻蓋式手機,但消費者如果口袋沒那麼深,三星也推年度旗艦款GALAXYS10系列手機,4支新機中、還有5G版S10手機,台灣記者會上現場示範拍照功能,照像更精準,還有123度超級廣角,螢幕指紋解鎖,加上反向無向充電。

不讓三星專美於前,小米也推新機小米9,擁有3顆後置鏡頭,全曲面的機身背蓋,還支援無快充,眼看5G時代就要到來,各家手機大廠率先推出旗艦機皇,要搶攻換機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