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穩鵬號喋血案 海巡特勤登船逮嫌

【午間搶先報】穩鵬號喋血案 海巡特勤登船逮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穩鵬號喋血案 海巡特勤登船逮嫌】

發生在上個月20號,東港籍鮪釣船「穩鵬」號的海上喋血案,一名菲籍漁工持刀殺人劫船,造成2死2重傷,海巡署特勤隊員2月23日從台灣出發,歷經7天的遠征,終於在3月2日台灣時間的晚上10點,抵達穩鵬號所在的印度洋地點,登船成功制伏船上的菲籍兇嫌,奪回穩鵬號主控權,而也前往支援的海巡署巡護8號,也在3月3日與穩鵬號會合,將兇嫌轉押至巡護8號上監管,預計13天的航程將嫌犯押解回高雄偵辦。

【20惡煞1分鐘押走2店員 1小時後丟包】

台北市內湖有兩名超商店員,竟然被20幾名惡煞當街擄走!這群惡煞只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把兩名超商店員連拖帶拉押上車。沒想到,惡煞後來發現擄錯人了,擺了大烏龍!一小時過後,把這兩名店員丟在新北市的中和。警方鎖定七輛可疑車輛,全力追緝。

【美韓釋善意 春季聯合軍演規模減】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二會,以破局收場,不過美國與南韓決定,會繼續與北韓進行外交對話,推動北韓無核化,與朝鮮半島和平。因此美韓兩國宣布,每年春天進行的聯合軍演將縮小規模。而這次小規模演習,今天起將展開,一直進行到12號。

【吃核桃瘦身? 每天7顆8週腰瘦3公分】

想瘦身的觀眾朋友注意了!吃核桃也有用嗎?國內研究發現,每天吃7顆核桃、連續2個月,腰圍平均減少3.1公分,還能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但真的有這麼神嗎?來聽聽醫師怎麼說。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