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美國跆拳道公開賽 劉威廷.李婕瑜摘金

【午間搶先報】美國跆拳道公開賽 劉威廷.李婕瑜摘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跆拳道公開賽 劉威廷.李婕瑜摘金】

2019美國跆拳道公開賽,我國選手傳來捷報!跆拳道好手劉威廷,在80公斤以下量級,擊敗德國選手,拿下今年首面金牌,另外女子選手李婕瑜,也拿下品勢個人金牌,代表隊取得2金3銀3銅的成績,不過比賽也發生插曲,大會把我國國旗掛在場館正中央,卻獨漏中國國旗,也引發中國不滿,導致比賽暫停。

【影音串流平台推紀錄片 秀我國國旗】

南韓TWICE成員周子瑜,曾經因為在韓國綜藝節目中,拿中華民國國旗揮舞,引發爭議,不過知名影音平台,日前在臉書宣傳紀錄片「女孩別哭」,無所顧忌地在粉絲專頁,PO出成員拿著中華民國國旗宣傳的海報,民眾看到都覺得,有助於台灣拓展國際形象。

【政院版同婚專法逕付二讀 場內外抗議】

立法院審議,行政院版本的同婚專法草案,朝野展開第一波攻防戰!民進黨團原本就打算,讓同婚法逕付二讀,引發國民黨團不滿,要求退回政院版草案,在院會舉牌抗議,要討回「程序正義」。而在場外,也有反同婚團體前來抗議。不過,民進黨發動甲級動員,有人數優勢,表決結果確定逕付二讀。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