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串流平台推紀錄片 秀我國國旗

黃種瀛 史恩銘 報導  / 泰國

南韓TWICE成員周子瑜,曾經因為在韓國綜藝節目中,拿中華民國國旗揮舞,引發爭議,不過知名影音平台,日前在臉書宣傳紀錄片「女孩別哭」,無所顧忌地在粉絲專頁PO出成員拿著中華民國國旗宣傳的海報,民眾看到都覺得有助於台灣拓展國際形象。

泰國紀錄片宣傳海報,吸引各界注意,女子團體的成員拿著各國國旗,有泰國、英國、美國等等,其中左下角的成員,拿的還是中華民國國旗!海報宣傳的正是這支紀錄片「女孩別哭」,紀錄泰國女子團體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但其實訓練過程相當辛苦,團員一想起受訓過程,都忍不住掉淚。

這支紀錄片曾經在高雄電影節放映,如今放上影音平台,海報上還出現團員手拿中華民國國旗的畫面,民眾看了都很有感,南韓TWICE成員周子瑜,曾經在韓國節目中拿中華民國國旗,引發爭議,現在影音平台,再度出現國旗畫面,台灣形象越來越受國際注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