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年和春影城4/15熄燈 在地人不捨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又有老影城撐不下去,吹熄燈號!畢竟在線上電影合法與非法下載的趨勢之下,二輪片很少人會去電影院看,這次關門的,是高雄的和春影城,有33年的歷史,消息一出,讓不少高雄在地人也感傷,畢竟老戲院都曾帶給市民滿滿回憶。

又有老影城撐不下去,吹熄燈號!在高雄有33年歷史的「和春影城」,傳出因為營運問題,決定關門,消息一出,讓不少高雄在地人,和曾經在高雄求學、工作過的遊子們也感傷,很捨不得老戲院帶給他們的滿滿回憶。

韓國夯片90分鐘末日倒數,由兩大影帝河正宇和李善均領銜主演,精彩動作片從院線片下檔後,在二輪電影院一樣大受歡迎,寬敞舒適不輸一般電影院,帶泡麵進去也OK,而且電影票售價超便宜,只要到周邊特約商店消費,順便借張優待卡,就可以用80元買票看2部二輪電影。

如今和春影城將要在4/15日吹熄燈號,讓附近居民都很不捨,許多網友都去臉書粉絲團留言,表達不捨心情,許多客人都是學生時期在這看電影長大,但隨著少子化,和線上電影合法和非法下載瓜分市場,老戲院撐不住收支嚴重失衡,只好宣布說再會,近幾年不少老戲院紛紛關門,也讓民眾的青春回憶只能成為追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