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爆重大漏洞 專家籲:快去更新

Chrome爆重大漏洞 專家籲:快去更新 | 華視新聞
Chrome爆出重大漏洞,專家呼籲民眾儘快更新到最新版。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腦上現在有很多人都是用Google的Chrome瀏覽器,但是現在有漏洞傳出,而且相當重大,已經被駭客利用,就連Google資安研究員都公開呼籲大家「快安裝Chrome更新,現在、馬上。」

據《inside》報導, Chrome 漏洞 CVE-2019-5786,已遭駭客發現並濫用。基於安全理由,Google Chrome 官方部落格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除非有影響到第三方程式或確定大多使用者都已經完成更新才會公開。

報導指出, CVE-2019-5786漏洞 是與檔案讀取器記憶體(FileReader)控管有關,讓網站開發者設計給使用者上傳檔案到某個網站的時候,彈出檔案讀取器來選擇電腦中的檔案。

Google建議民眾,最好的防範方式,就是「快安裝Chrome更新,現在、馬上。」,更新至最新的「72.0.3626.121」。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