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燈會MV"海與光" 入選日觀光影像節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今年在屏東大鵬灣舉行的台灣燈會,被封為「史上最美的台灣燈會」,今(12)日屏東縣長潘孟安又在臉書公佈一個好消息,就是縣府邀請網紅黃小玫為燈會拍攝製作的「海與光」,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潘孟安表示,這次的燈會,不但讓世界看到台灣也看到了屏東,希望大家一起為屏東集氣,讓「海與光」這支宣傳片能拿下好成績!

遼闊海洋藍色天空,白色鵝鑾鼻燈塔,這裡是屏東。屏東縣府為了2019年在大鵬灣舉辦的台灣燈會,特別邀請網紅黃小玫,製作了這支「海與光」的宣傳片,4分半的影片完整呈現了屏東的好吃好玩,於是這支影片就入選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

縣長潘孟安就在臉書分享了這個好消息,也希望大家一起集氣,讓「海與光」宣傳片能夠拿下好成績,這一屆屏東縣主辦的台灣燈會,被封為史上最美的台灣燈會,卻在燈會圓滿落幕後,被人發現有大型擄鴿案件,ㄧ隻大鳥被綁在拖板車上,還露出驚恐眼神,有網友就說楊過快來救我。

神鵰俠侶中的大鵰,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原來它是台灣燈會中,用屏東產的老鷹紅豆,製作的花燈「鷹揚豆起」,現在被移到屏東市,台糖縣民公園內繼續展示,只是這載運的過程,被人拍下這張照片,讓好評不斷的屏東台灣燈會又增添一件趣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