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告鴻海 郭董:詐取不當專利保護費

羅立芸 戴榮賢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在前妻忌日這天,只去掃墓,放棄和林淑如吃「心靈午餐」的機會,回到總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怎麼回事呢?原來郭董凌晨收到微軟控告鴻海的起訴書超火大,認為微軟是要詐取不當專利保護費,他決定「不向霸道者低頭」,親上火線!

什麼事情讓郭董超火大,連一年一度和前妻林淑如共進心靈午餐的機會,都放棄了。原來是12日凌晨,郭董收到微軟控告鴻海,沒付權利金,違反專利授權協議的起訴書,讓郭董氣炸了,砲轟微軟不敢跟GOOGLE收費,只敢拿代工廠開刀。

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微軟太霸道了,才會決定親上火線,不少網友留言支持,但也有人提出質疑,郭董直接反嗆對方,難道是微軟派來的嗎,商場上的郭董很霸氣,不過對家人卻特別感性,這回祭拜前妻,還特別報告大女兒又添了一個孩子,是郭家的第8個孫子,難得展現出鐵漢柔情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