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紐西蘭清真寺恐怖攻擊 49死逾20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紐西蘭清真寺恐怖攻擊 49死逾20傷】

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在當地時間下午發生槍擊案,有槍手在兩間清真寺開槍掃射,造成49人不幸身亡,超過20人重傷。當地警方已經逮捕3名嫌犯,起訴其中1人,也呼籲民眾,留在家裡,避免外出。紐西蘭總理則是形容,這是紐西蘭最黑暗的一天。

【19歲工人疑工安喪命 警追"假車禍"內幕】

隱瞞工安意外,企圖想逃避責任!屏東內埔警方接獲一處工地前發生車禍,19歲工人送醫不治,但調閱附近監視器調查後,赫然發現,這應該是一起工安意外,懷疑是工地業者擔心被停工,以車禍事故假象來誤導,職安中心前往現場勞檢,要求停工,目前這個案件,以工安意外以及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來偵辦。

【鄭世維選前之夜 國民黨"太陽"放閃!】

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明天就要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在選前之夜,除了請來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藍營天王之外,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確定將特別北上力挺。

【勝利豪賭贏600萬 未正常申報恐觸法】

由BIGBANG前成員「勝利」帶出的醜聞連環爆,最新進度是,勝利跟鄭俊英今天(15號)清晨結束一夜偵訊,勝利再被爆,當海外豪賭的所得,並沒有循正常管道,恐再觸「外匯管理法」,而昨天(14號)宣布退團的FTIsland崔鍾訓,角色不是只有觀看不雅影片,也疑似涉入拍攝,最快明天(16號)就得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