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勇於承擔 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

【午間搶先報】勇於承擔 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勇於承擔 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

政壇震撼彈!今(18)日上午賴清德宣布投入2020年總統初選,要對上現任總統蔡英文,賴清德說,他要勇敢承擔責任。另外,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問到他怎麼看賴清德參選,他說不方便表達意見。

【陸生座談挑敏感議題 柯P機智回應】

正在美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大紐約地區留學生進行座談,吸引約四百名留學生參與,中港台留學生都有。中國留學生問柯文哲,如果將來有機會更上層樓,擔任台灣地區領導人的話,該怎麼處理兩岸關係,柯文哲回應,你應該說,我會當中國領導人的話,現場學生歡呼,不過訪美行也發生了小插曲。

【影片非法代言挨罰20萬 理科太太道歉】

以知識型影片爆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最近分享一支影片,引發爭議,台北市衛生局確定依《藥事法》開罰,上午公佈,要罰理科太太、廠商慧智基因各20萬,理科太太成為台灣第一個因為代言被開罰的網紅!理科太太也透過經紀人回應,真的很抱歉。

【"辛普森家庭"看府城 細數美食曝陋習】

美國動畫《辛普森家庭》,日前播出「腐城一日遊」中文改編配音版,裡頭細數台南知名小吃,棺材板到鱔魚意麵通通有,不過卻提到台南人騎車都沒戴安全帽;市府回應,卡通比較誇張,來台南觀光騎機車如果沒戴安全帽是會被開罰單,呼籲民眾千萬別心存僥倖。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