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亞軒飆速撞死3人 母竟只願賠150萬

張良瑜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有些車禍肇事者,卻令人難以原諒!去年10月嫌犯謝亞軒和朋友在南京東路開車競速,結果失控衝撞騎樓,害死3條人命,上午死者家屬和謝亞軒首次開調解庭,但是謝亞軒的家人只願意賠3名死者總共150萬元和解金,一人50萬,讓家屬實在難以接受,最終調解不歡而散,調解破局。

去年10月競速撞死3條人命的謝亞軒,台北地院上午開調解庭,穿黑色上衣的就是謝亞軒媽媽,她表示1條人命願意賠50萬,讓家屬痛批根本沒誠意。

死者家屬好生氣,摯愛親人無辜被撞死,3條人命難道只值150萬嗎?事發至今也沒得到一句道歉,家屬氣憤拿出死者遺照,要謝亞軒嗑頭下跪,死者家屬下跪都不願意、嗑頭都不願意,謝亞軒媽媽一看到記者便快閃離開,對賠償金額問題三緘其口,開庭結束死者家屬眼眶泛淚,希望法官處以重刑。

回顧去年10月,謝亞軒駕駛的黑色轎車,高速衝撞騎樓過程中絲毫沒有減速,直到撞死3個人才停了下來,雙方家屬事發後首次面對面,不歡而散調解破局,但不管再怎麼道歉賠償,都喚不回3條寶貴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