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是主角】推翻既有印象 公視台語台小編嗆辣發文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臉書「公視台語台」粉專作風嗆辣,曾多次諷刺政治人物,推翻不少人心目中公視中規中矩的乖乖牌形象;小編不按牌理出牌以及犀利敢言的風格,使得粉專追蹤人數在短短五個月內暴漲5萬,在網上掀起熱議。

台語台粉專除了發布「台語」相關新聞外,小編貼文也契合時事,比如台中空氣瓶、中國大陸豬瘟、石虎保育議題,也多次發文調侃政治人物,引來不少網友質疑粉專個人風格過於強烈,與公視既有形象有所出入,公視台語台新媒體主編回應,「粉專就是一個溝通的管道」強調這只是單純和網友間的互動,感謝指教。

被問及小編的發文靈感,該台新媒體主編不諱言表示,「什麼紅,我們就要跟著什麼走」,像是搭上國產遊戲《還願》熱潮,大膽開直播玩遊戲,吸引近2.3萬人次瀏覽;公視台語台粉專大膽又有創意的的貼文風格,推翻大家對公視的刻板印象,短短5個月爆漲5萬追蹤人數,成功製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