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標錯價! 訂製鞋4500元變999元

陳孟萱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運動知名品牌就想到NIKE,但NIKE的台灣官網賣一雙NIKE AIR MAX的鞋只標999元,這本來要4500元,民眾以為賺到,猛下單,也收到信用卡扣款、官網確認信,但卻發現是標錯了,那成交算數嗎?

NIKE台灣官網出包,NIKE AIR MAX網路訂製鞋,整雙鞋可以自己選顏色,一雙原價4500元,台灣官網標錯,一雙999元,有民眾見獵心喜,猛下單,也收到信用卡扣款、官網確認信,NIKE表示目前內部正在釐清、處理這件事情,消保官則發現NIKE自訂條款有模糊地帶,正請主管機關釋疑。

NIKE網路訂製鞋,10日晚間官網標台幣999,但其實原價要4500,有民眾看到NIKE標錯價,手刀下單也收到官網確認信,表示訂單正在處理中,但這款鞋現在到官網上已經找不到,民眾很擔心花了錢拿不到鞋子。

台北市主任消保官何修蘭表示,他們的條款裡面有一個說,若價格錯誤等原因無法出貨,那就算訂單成立,業者還是可以不出貨。NIKE公司也對外回應,內部正在釐清,就怕是空歡喜一場,這款鞋會引起球鞋迷搶購,就是因為它是網路訂製鞋款,經典滑板鞋加上氣墊,還能自選顏色。

球鞋達人社長則表示,這是NIKE一直跟一個滑板選手聯名鞋,業者自訂銷售條款,成交是不是就不算數,消保官還要交給經濟部釋疑,另外提醒消費者有疑問,也可以向消保會提申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